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南亚丝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21 16:0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1月11日,在四川南亚丝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南亚丝路科技)eFace社区安全管家产品发布会上,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助理高照代表招行与南亚丝路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高照介绍,招行目前以发展金融科技银行为新的战略导向,致力于多元的金融场景搭建和数字化经营。招行的金融科技战略与南亚丝路科技的eFace社区安全产品在智慧社区建设领域能够达到高度契合,双方能在社区场景拓展、账户体系建设、线上线下支付、流量经营、财富管理、代收代付等领域形成广泛深入的合作。

近年来,在“金融科技银行”战略定位下,招商银行加大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凭借于此,招商银行被《投资者报》评选为“值得信任的科技银行”。

在金融科技银行的征程上,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运用前沿科技开辟温度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招行成都分行打造了智慧停车品牌,智慧校园、公积金联名卡线上签约以及APP 7.0线上各类优惠活动等。据了解,未来三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不仅要提升科技能力,还要从理念、方法、基础架构、业务模式、组织机制等方面整体“转身”,真正实现科技敏捷和业务敏捷。还将通过“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三步走,提升招行金融科技能力,并以金融科技的理念和方法去推动经营模式的转型。

通过本次签约,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南亚丝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禀赋优势,致力于建设更加紧密、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形成金融科技发展新格局,为提升客户体验做出努力与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