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国国”和“宝宝”获认养 国宝人寿与熊猫基地达成战略合作

2019-01-23 17:0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1月23日,在大熊猫首次科学发现150周年之际,国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启动“关爱国宝”公益活动,捐赠认养了两只大熊猫。

仪式上,国宝人寿董事长易军谈到,“国宝人寿”取名“国宝”,意在立足四川、对标国际,成为人寿保险公司中的“国宝”。捐赠认养大熊猫,对于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推广我省大熊猫文化与保护理念极为重要。他表示,该公司将以捐赠认养大熊猫为起点,以基地作为公司品牌宣传的前沿阵地,将大熊猫作为公司的“形象大使”,开展丰富多样的品牌宣传活动。易军宣布,由国宝人寿认养的两只大熊猫命名为“国国”和“宝宝”。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表示,“大熊猫国家公园”和“熊猫之都”两大项目正处于起步阶段,双方合作将在此背景下,主要围绕着推进品牌共建、传播熊猫文化和精准扶贫开展。

据介绍,国宝人寿与熊猫基地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以此为起点,从文化传播、品牌传播、平台共建、扶贫助困、科技助学、环境保护等主要合作领域,共同致力于中国大熊猫影响力传播和品牌塑造,推动我省大熊猫保护事业的全面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