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1-23 18:0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1月21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所辖18个党支部书记和广安恒丰村镇银行党总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述职评议会现场

19位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交流。19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后,分行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在进行综合点评和会议总结时指出,2018年分行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党建统领作用发挥较好。作为分行推选的这一批优秀年轻骨干员工当选的支部书记,主动融入分行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2018年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她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她要求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联系更加紧密,在工作中要创新思路,提升履职质量,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分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并就分行如何更好抓基层党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一是要加强党建统领。二是要狠抓业务经营。三是防控不良风险。四是夯实发展基础。

与会代表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与会人员反映,述职对象主题扣得紧、角色定位准、会前准备充分,抓住了基层建设和从严治党这一主题,总结工作系统全面,剖析问题客观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