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龙赴丹巴县开展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2019-01-24 14:3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摩尔龙获悉,2019年1月18日,由摩尔龙集团联合黄炳馀工作室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了百人团队,走进大山深处的丹巴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据了解,在入山之前,活动主办方发起了线上爱心捐助号召,累计募集12000余元善款,1250余本书籍。

18日当天,该爱心团队经过9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顺利抵达第一个目的地惠远寺,为当地孤儿和贫困学生们捐助了御寒衣物、被子、学习用品等物资。第二个捐赠地点是丹巴县中路乡小学。捐助仪式上,爱心团队各方成员一同为当地学生发放了爱心物资,并将剩余所有爱心物资交与丹巴县政府进行统一分配。

在活动中,爱心人士与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心拓展活动,手绘美好的家园、与摩尔龙吉祥物龙龙一起跳舞,让当地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欢乐。

摩尔龙集团总裁刘东表示,“生于川,长于川,并回报于川”。他说,摩尔龙作为在四川成长并发展壮大的企业,应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支持爱心助学活动,形成一个互帮互助的良性循环,才能为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王履安 摄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