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助力四川移动聚合支付功能上线

2019-01-25 14:5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在移动支付迅猛发展的势头下,扫码支付被应用于越来越多的场景和行业。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招商银行聚合支付作为一项综合型支付功能,集成了多家支付通道,其生成的收款码可以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等主流支付工具。近期,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助力四川移动成功上线了聚合支付功能,为全川移动用户在营业厅办理缴费业务时提供了便捷、快速、优质的扫码支付方式。

在移动支付迅猛发展的势头下,仅支持现金与POS刷卡的四川移动线下营业厅已经难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移动支付需求。招行成都分行聚焦该支付痛点,为四川移动快速上线了聚合支付功能。该功能是以招行聚合支付产品为基础,包含了集合收银、查询、对账功能的一体化聚合支付综合服务产品,集成了微信、支付宝、百度钱包、银联、招行一网通支付等主流支付方式。该产品有费率低、支持信用卡、申请简单、操作方便等特点。该功能的上线为四川移动用户在营业厅办理缴费业务时节省了更多时间,提供了更简单、快捷的扫码支付方式,从此告别繁琐的支付操作流程。

继上线聚合支付功能后,招行成都分行又为四川移动上线了家装宽带电视聚合支付功能,为全省移动宽带电视的用户提供了扫码支付点播的便捷服务。

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不断借助金融科技手段创新银行业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及各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支付服务方式,着力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