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一体化薪福方案惠及数十万企业

2019-01-28 14:1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其实,很多人对招行的了解往往从一张工资卡开始。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截至2019年1月9日,其个人储蓄账户突破1亿,在招行代发工资的客户已超过3000万,意味着每10位客户中至少有3位选择将招行卡作为自己的工资卡,甚至是主结算账户。

据了解,目前,由招商银行提供代发工资服务的企业已经有几十万家,有3000余万客户正在享受招行提供的“开薪服务”。所谓“开薪服务”,涵盖了理财沙龙、公益跑、财富讲座等多项针对代发客户的定制服务。

3000余万代发工资客户的信赖选择

对于企业来说,如何合理规划与制定薪酬策略,是人力资源部门首先需要攻克的难题。传统的薪酬定义分为“薪酬、福利、工作生活、职业发展”等四项,但时至今日,传统的薪酬方案和一刀切的福利已难以帮助企业吸引和留住关键人才。

招行从企业与员工共赢的角度,推出了业内首创的集薪资代发、薪酬延付、补充养老、团体保险、差旅管理、党费缴纳于一体的薪福金融服务方案,一揽子解决所有问题。

除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外,薪福金融服务方案还囊括了财富管理、增值服务等,实现了从企业财务到人力资源、从薪酬福利到费用报销、从企业整体到员工个人的全覆盖,有效解决了企业吸才留才、财务管理乃至融资等诸多难题。

30万家企业专属薪福金融服务

在线下,招行专门组建了市场经理团队,为代发企业及员工提供专属上门服务。

不仅如此,针对“董监高”,招行提供专属的“云端私享”私钻服务或金葵花专享权益;招行还经常邀请代发企业高管举办“开薪论坛”,获得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除高管之外,招行对代发企业的员工也关怀备至,“开薪俱乐部”就是招行打造的代发企业员工同城社交平台,开展运动、观影、亲子、交友等休闲娱乐活动,让代发企业员工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同时,招行还不断探索线上的优质产品与服务,招商银行App的“企明星”就是一大力作。代发企业可在“企明星”平台发布活动,将相关活动定向推送给代发企业的员工。春节前后,招行还在“企明星”推出了“招行福利企业红包”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了企业与招行的祝福。

据招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招行将通过完善薪酬福利一体化服务,对接企业的综合金融需求,进一步完善具有特色的全方位薪酬服务体系,秉承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理念,为企业客户提供薪酬福利一揽子解决方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