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客服案例:太平人寿是我和家人终身的温情陪伴

2019-01-31 14:1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从太平人寿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2011年初就成为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VIP钻石级客户的艾先生,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年轻企业家。在成为太平人寿的客户之前,他工作忙碌,加上应酬较多经常熬夜,但当时艾先生认为自己还年轻,并未将健康管理放在心上,不重视定期体检,也未购买过任何医疗保险。周琳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高新支公司的业务经理。在认识周琳以后,艾先生决定投保太平人寿。但没想到在保前健康审查时,艾先生被检出有高血压,导致其附加医疗保险被拒保,重疾险也只能保100万。从那时起,他开始正视自己的健康问题,主动向周琳提出希望定期体检和制定健康改进方案。

周琳马上着手协助他制定健康改善计划。除了定期督促艾先生参加太平人寿提供的VIP客户免费体检以外,还经常提醒他每天要定时测量血压,和他分享各种保健知识。经过努力,艾先生终于达到了附加医疗险的投保标准,如愿为自己又增添了一份保障。

艾先生觉得,周琳有一句话说到了他的心坎里:保险不仅仅是危难时刻的重要保障,更是细水长流的温情陪伴。正因为与太平人寿结缘,他才更有信心保持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和蒸蒸日上的事业。如今艾先生全家和周琳早已成为挚友,他还积极推荐自己的员工和朋友到太平人寿投保。艾先生笑称,自己全家是太平人寿的终生“粉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