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华保险公益事业再出发

2019-02-01 16:4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2018年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运行第二年。新华保险以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关爱三大项目为载体,开创独特模式,具有新华特色的公益品牌轮廓清晰显现。

今年,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运行步入第三年,也是精耕细作独树一帜公益品牌的关键之年。环卫工人项目将扩展到全国100个城市,精准扶贫项目扩展到10余个省区,志愿者超过3万名,志愿服务活动超过500场。具有新华特色的公益品牌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2018年度,该项目覆盖全国56个城市,为51.5万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515亿元,较去年增加39座城市,30.3余万名环卫工人,将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延伸到祖国大江南北。

经历一年多的探索实践,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成为独树一帜的环卫工人群体公益项目。截至2018年12月底,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完成45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401万元。

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

2018年,新华保险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国家战略,在云南、广西、黑龙江、内蒙古、甘肃、贵州、江西等7个地区的系列精准扶贫项目,具体包括6个保险扶贫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

截至2018年12月,新华保险已经为甘肃、内蒙古、黑龙江、广西、贵州的3万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了各类保险保障,总保额超30亿元人民币。所有项目的规划与实施充分发挥了保险行业优势,旨在切实提升保险扶贫的服务实效,聚焦特定困难人群帮扶,构建多方位保障,对覆盖农村居民的风险保障有积极作用。

2019年,新华保险将继续贯彻“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模式,让环卫工人公益项目进一步深入,让精准扶贫项目进一步延伸,让志愿活动遍地开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