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2-02 11:1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2月1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琼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恒丰银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分行2018年度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总结回顾分行2018年各项工作,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部署分行2019年工作任务,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团结拼搏 全力以赴 开创新篇 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工作报告。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作主题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在总行党委坚强领导下,分行党委团结带领干部员工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较好地保持了分行大局稳定,推动分行逐渐步入了正常发展轨道。分行合规意识明显增强,业务经营回归本源,基础管理逐步夯实,社会形象正在重塑。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及要求

会议提出了分行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以推动3年发展规划落地为主线,提升能力、防控风险、夯实基础、重塑形象,围绕“亲”“和”“实”,着力树立恒丰新形象,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确定了恒丰银行成都分行2019年工作目标,并对做好2019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服务创新,探索服务模式;抓住主要矛盾,补齐发展短板;围绕敏捷响应,优化高效流程;确保安全稳健,规范内部管理;强化正向宣传,重塑分行形象。会上,通报了2019年分行“开门红”工作进度情况和风险资产清查核查情况,并对2018年度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表彰2018年度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与会人员表示,对分行发展更有信心,对恒丰未来更有信心;躬身践行、勤奋工作,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贡献力量。(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