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2019-02-02 19:2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活动。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职工帮扶工作,关爱职工生活,为广大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1月30日至31日,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琼,乐山分行、达州分行、广安恒丰村镇银行行领导分别带队到困难党员、职工家中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叮嘱他们注意节假日安全、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成都分行发展做出的贡献。慰问过程中听取了员工心声,了解员工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送上饱含温暖的慰问金、鲜花、水果等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分行党委和工会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此次活动共走访8名困难党员、职工,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成都分行切实把党委和工会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与基层群众的距离。

近年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每逢春节都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帮助他们过上温暖的节日,成都分行坚持以这种形式表达着对广大员工的关心与关爱,传递满满正能量。有职工表示,这样的大家庭很有爱,让人很有归属感,一定会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