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设11个爱心服务站 四川阳光保险温暖春运回家路

2019-02-03 11:4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2月1日至3日,春节返乡高峰期间,阳光产险四川省分公司积极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阳光温暖回家路”客户回馈活动,为返乡人员提供及时的服务与帮助。截止2月2日,全省已设置11个服务站点,总服务用户600余人次。

为积极服务客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月1日春运开始以来,阳光产险四川省分公司积极组织在各高速服务区及其他重要地点设置爱心服务站点,为返乡人员提供免费的热水、方便面等物资,协助处理返乡途中遇到的各类紧急情况,提供及时有效的救助,最大限度服务群众,保证群众顺利返乡出行。此外,爱心服务站点还为客户提供轻微事故快处快赔、索赔咨询、车辆抢修等温馨便捷的理赔服务。针对高速公路事故车辆损失大、异地车多等特点,分公司与多地交警高速大队开展合作,推广“警保联动”新模式,简化事故定损、理赔服务手续,竭力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春运高峰期间,我们还会安派工作人员轮流驻守站点,每个站点至少配备一辆查勘车,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返乡人员顺利回家。”正在驻守站点的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室王珺林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