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检查 保障假日金融服务

2019-02-03 12:5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提高全体员工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辖内各机构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2019年春节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9年1月15日至31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对辖内18家网点进行了现场检查,网点覆盖率达100%。1月30日,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琼,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张文尧带队分别对玉带桥支行和青羊支行进行了现场督查。

检查组在恒丰银行成都青羊支行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日常工作中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每年至少组织两次防暴及消防演练,在季度安防会议上进行技防标准知识培训,还通过安全专项评估检查、秋冬季专项排查、重大活动前专项检查等形式认真开展工作。多次荣获“内保系统平安示范单位”“成都市公安内保系统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增强了分行安全工作能力,为春节及“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推动该行持续稳健发展,为打造用心敏捷银行做好坚实的安全保障。(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