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2019-02-11 16:0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1月21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头雁效应”,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教育片中的主人公为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她在记录片中对自身违纪违法的行为进行深刻剖析,现身说法的讲述自身由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从违纪走向违法的过程。

教育片中的案例如警钟一般在党员干部耳边振聋发聩。有的党员同志表示,片中案例的经历告诉大家,“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道理并非说说而已,要守住底线、握住细节、管住“小事”;也有的党员表示,如果像片中主人公一样,放松了党性修养和锻炼,放弃了对党、对社会、对家庭和对自己的责任,则将最终走向犯罪的道路。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法规制度,在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教育方面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分行党委每季度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总行党委“十条禁令”和分行党委“四个严禁”,在2018年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3次以及主题电影《反贪风暴3》,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等。通过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参与人次覆盖了全行干部员工,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表示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