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无情 太平有爱——太平人寿泸州中支理赔纪实

2019-02-12 18:0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近日,客户邹女士与爱人手持一面锦旗一起来到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运营大厅寻找理赔工作人员,为太平人寿的及时理赔作当面致谢。

邹女士于2018年5月在泸州中支购买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康悦医疗保险,11月初因为一次普通感冒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即住院手术被确诊为恶性肿瘤。邹女士悲痛万分,想到自己正值青春年华,自己的孩子才刚刚2岁,上有老下有小,罹患重病对自己的家庭是沉重地一击。

太平人寿泸州中支在收到邹女士的理赔申请以后,立刻启动了快速理赔机制,运营服务部人员和代理人积极为客户奔走,多次上门收集理赔资料,并及时为邹女士办理理赔手续,最终客户获赔31万余元。

邹女士表示,自己在收到结案短信时,百感交集,热泪盈眶。送来锦旗后,邹女士紧紧握住泸州运营服务部负责人的手说:“感谢太平人寿,在我遭受人生最大打击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安慰和帮助,快速高效的理赔让我相信保险,相信太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