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走访慰问优秀员工代表

2019-02-14 18:3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2月14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了走访慰问优秀员工代表的活动,看望慰问员工和员工家属,送去分行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一行来到分行合规管理部员工牟雨婷家中,房毅书记拉着牟妈妈的手说,牟雨婷作为分行员工兢兢业业、加班加点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履行合规管理工作职责,留给工作岗位的时间多于留给家庭角色的时间。但正因为家属的全力支持,牟雨婷荣获了“十佳合规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是你们的骄傲,也是分行的骄傲,分行感谢你们培育的优秀女儿,成都分行定会给这些有才干的青年人更好的成长成才平台。

在荣获分行级“优秀员工”赵潇的家中,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一行送上了亲切慰问。赵潇在2016年至2018年,按照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银监局关于金融干部人才到重点贫困县挂职要求,到四川省重点贫困县之一的石渠县挂职,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赵潇与家人两地分居、面对母亲生病、孩子出生等家庭重大时刻,赵潇都因事务繁重、路途遥远来不及抽身回家。但家人的无私付出支持着赵潇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目前,由该行定点帮扶的德荣玛乡龙仁村已顺利通过贫困村脱贫摘帽验收。房毅书记非常关心赵潇在高海拔生活后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一定要去做一个全面身体检查,让自己宽心,让家人安心,让组织放心。

亲切的话语,诚挚的关爱,让员工和员工家属深受感动。家属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家人的工作,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据悉,恒丰银行年初提出要建设“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其中就包括“倾听员工之声,与员工同成长”的规划和愿景。刚刚过去的农历春节,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也曾组织慰问一批困难员工及其家属,听取员工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将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此次慰问活动,是成都分行推动员工家访制度化常态化的开端,未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亦将继续心系员工,用心倾听员工心声,及时了解和回应员工诉求,与员工同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