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开展“元九登高”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2-18 16:4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对于达州市民来说,这一天是盛大的传统民俗节日——元九登高节。每逢这天,达州市民倾城出游,步行到达州市王家山、凤凰楼登高望远。今年的元九登高节,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的20余名员工也出现在登高队伍里。他们穿戴精神的制服、鲜艳的绶带,通过设置便民服务站和宣传站、发放宣传手册把金融知识带给当地群众。

当日一早,恒丰银行达州分行摆放着热水、纸巾、常用药品的便民服务站就已安置妥当。在服务站的旁边,印制“反洗钱”“珍视个人信用记录”“捍卫合法持币权”等主题的宣传台吸引了市民的注意。对于其中公示了“天府信用”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栏,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轮流扫描二维码,向守候一旁的银行工作人员询问具体使用方法。有市民表示,如今个人征信关系着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通过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的这次宣传活动了解到接地气的征信查询渠道,为以后的不时之需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设置反假货币宣传台

除此之外,还有市民就自己关心的信用卡、个人消费贷款、电子银行等问题与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员工交流,并获得细致耐心的释疑。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员工向市民讲解金融知识

年年登高,人人进步。今年的元九登高节,恒丰银行达州分行让市民们在登高望远的节日传统中收获了金融知识储备的进步。据悉,今年开年以来,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已开展公众宣传教育活动3次,足迹遍及郊县山区、客运站等地,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覆盖5500余人次。(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