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分行积极参与并承办重点项目融资促进会

2019-02-22 16:0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2月22日,由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成都市发改委联合主办、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承办的成都市重点项目融资促进会正式召开。

会上,12家金融机构分别与15个重点项目签订融资意向协议,意向金额为1515亿元。其中,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与京东方等三个重点项目达成意向合作。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兼成都分行行长罗毅在会上介绍,2018年,工行成都分行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主动把握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机遇,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金融支持重点项目融资方面,截至去年末,工行成都分行已对接项目307个,融资需求合计2420亿元,已实现项目落地128个,金额538亿元。

罗毅表示,2019年,工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发挥市场反应快、审批效率高、创新能力强、资源保障足等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重点项目能力。在继续深入落实工商银行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的《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通过强化信息科技创新、融资方式创新,不断加大对交通、公共服务、城市形态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在促进“稳投资”中做好重大企业、重大项目的金融服务工作。

另外,工行成都分行还将多措并举提升普惠金融和民营经济服务水平。通过抓好主体责任落地、线上创新落地、线下专营落地,充分发挥6家小微金融业务中心“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以多元化的融资方式不新“做先、做活、做实、做强”民营经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