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经营工作专题会

2019-03-07 09:3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3月4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行长办公经营工作专题会,学习贯彻总行条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分行落地推进措施。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着“集中精力抓经营”的会议主题,互通经验举措,共谋经营之策。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经营工作专题会

会上,分行业务条线管理部门汇报了总行条线工作会议精神,对分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总行会议精神,分行相关业务条线制定了2019年工作目标和执行措施。

零售业务部提出以“储蓄存款、个人信贷、客群建设”三方面工作为主线的2019年零售条线工作任务。信用风险评审部重点从“评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评审机制和流程优化”两方面明确下阶段措施。出账管理中心在“严格审核,后督重检”的工作原则指导下,进一步梳理优化出账管理流程,精简出账报送资料,逐笔实现线上报送和审核,全面推行“集约出账管理”工作制。贷后管理中心着力于建立健全信用风险管理体系,多措并举化解存量授信业务风险,从严控制新增授信业务风险。科技部将落实科技设备优化调配、实行7*24小时科技服务、开展分行特色业务与总行业务系统的银企直连系统对接工作作为其下一步重点举措。

本次行长办公经营工作专题会真正做到了讲实情、议实事、出实策,通过业务经营管理措施和具体工作的有机结合,为下一阶段的经营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亦将继续以务实的态度、求实的作风和坚实的信念保持稳健运营,推动业务发展。(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