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派健康助力多家险企推出乳腺癌复发险

2019-03-08 09:4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获悉,为保障乳腺癌患者术后医疗权益,目前已有多家保险公司针对确认有乳腺癌病史的人群推出术后医疗权益保障产品。其中,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复星联合乳果爱术后医疗保障计划”(简称“乳果爱”)和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粉红守护”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保险(简称“粉红守护”)颇受市场欢迎。

据了解,“乳果爱”和“粉红守护”两款乳腺癌复发险商保产品均由思派集团旗下TPA业务公司思派健康提供精算、风控和服务支持。思派集团已建成覆盖全国的PPO优选医生网络和DTP药房网络,思派健康合作肿瘤医院和三甲医院已突破300家,合作的肿瘤专家超过2600名;DTP思派大药房业务覆盖全国26省649个县级市(含)以上区域,药房周边200公里以内可48小时送药到家,极大提升和满足了健康险客户的就医体验和用药需求。

据思派健康常务副总董栋介绍,思派健康依托思派集团强大的肿瘤领域临床医学和精算能力,已发布中国首个肿瘤特药险精算模型;并助力泰康、平安、复星联合、太保安联等近20家“寿、养、健、再保”不同保险形态企业,推出包括肿瘤特药险、疗效付费险、肿瘤复发险等在内的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肿瘤相关保险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