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服务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妇女节系列营销活动

2019-03-08 16:4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草木蔓发、气候渐暖的3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各网点机构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与广大女性客户和员工共襄佳节的同时,为她们送上贴心、专业和便捷的金融服务。

3月8日,恒丰银行成都郫都支行以一场“养肝护胆,按摩养生”的健康讲座吸引了女性客户到场。

同样关注着女性健康的还有恒丰银行乐山分行。邀请了医师亲临网点授课,乐山分行为女性客户普及了癌症自查及常见误区等知识,课程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恒丰银行成都青白江支行则以更加充满活力的趣味运动会为女性健康“加油”。支行员工和女性客户们分别化身为“裁判”和“运动健儿”参与其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恒丰银行青白江支行组织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恒丰银行达州达川支行经过精心筹划,通过“诗词接龙”活动邀请了一众热爱古典文化的女性客户们热情参与。活动进行过程中,支行员工适时向客户介绍关注度高的金融产品和相关服务,现场反响热烈。

恒丰银行达州达川支行开展诗词接龙活动

芳香三月花为媒。节日期间,恒丰银行成都成华支行、青羊支行、峨眉山支行通过满室花香的花艺体验活动,和各自应邀而来的女性客户们连结到了一起。客户纷纷称赞,节日活动非常精彩,也非常难忘,为繁忙的工作生活提供松弛和陶冶的同时,拉近了自己和恒丰银行的关系,感受了特色鲜明的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青羊支行、峨眉山支行以花艺活动庆节日

恒丰银行南充分行则借节日契机,邀请二十余名“红颜巾帼”齐聚一堂,以举行职业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和理财、融资座谈的形式,为女企业家群体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

恒丰银行南充分行邀约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

在此次节日营销系列活动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妇女节特别款”理财产品收获了高人气,不少客户在活动现场仔细咨询,办理购买,并表示对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金融服务及产品的信赖与支持。

恒丰银行正着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此次系列活动就是努力在“亲”“和”“实”上下功夫,以客户为中心,推进服务响应更加贴心敏捷,让发展更加健康稳健。(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