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2019-03-12 16:2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3月9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以“芳华绽放,茶香沁人”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在蒙顶山如期开展。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全体女员工和志愿者共计200余人齐聚蒙顶山脚下,同心协力登名山,欢欣愉悦采新茶。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初春的蒙顶山,雪融花开,风景如画。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广大女职工争相嵌入这幅大自然赋予的山水名画中,留下缤纷倩影,也为云雾弥漫的山峦带来了欢声笑语。大家或携伴同行鉴赏美景,或成群结队伴歌前行,或驻足一边摄影采风,或彼此鼓劲奋力登山,让平日里静谧安然的蒙顶山,增添更多韵味和意义。

对于大多数参加活动的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女职工来说,采茶是头一回。饱嗅着清雅茶香,她们自发分成采茶小组,分头协作采春茶。大家说说笑笑,一边享受着“青箬闲耕雨,红裙半采茶”的闲适,一边感受着集体协作的温暖氛围。

大家兴致勃勃体验采茶

大家结伴登山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一直坚持举办丰富多样的员工关爱活动,更在每年为广大女员工精心筹划“关爱‘准妈妈’”“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等各类文体活动。为大家创造温馨、团结的文化氛围同时,勉励女员工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在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中发挥好“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