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新一期定点扶贫驻村干部赴任

2019-03-12 16:2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3月7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新一期定点驻村干部王栋涛和姜辉赶赴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报到上任。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一行送驻村干部赴任

去年,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增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定点扶贫(参与帮扶)泸定县,并联系泸定县兴隆镇牛背山村。按照泸定县委统一安排,姜辉、王栋涛将在该县牛背山村等村驻村帮扶两年。他们将严格“宣传党的政策、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脱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五项职责任务,做好该县和定点扶贫村的扶贫工作。同时,他们还将成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泸定县的沟通桥梁。

据悉,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加大对泸定县金融支持力度。参与到该县的重大项目建设中,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水电开发、旅游开发等项目中,加大支持力度,为泸定县提供授信支持额度,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致力搭建扶贫帮扶平台。充分利用分行客户资源广优势,为泸定县搭建沟通交流帮扶平台,在基础设施、乡村旅游、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协调多方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建立帮扶长效机制。

此次选派扶贫干部,既是此次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达州市宣汉县新生村、甘孜州石渠县德荣玛乡龙仁村派驻挂职扶贫干部的经验再运用。(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