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16:5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3月12日,全国第41个植树节如约而至。这一天,恒丰银行成都分行30余名志愿者齐聚武侯区环城生态带植树点,开展以“双木成林植树育才 绿水青山筑梦恒丰”为主题的节日活动。朗朗春日下,一株株“恒丰青年树”挺拔而起,为环城生态带增添了一片新绿。

为了实现城市生态安全和通风廊道在环城生态带的自然融合,植树造林至关重要。中午,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志愿者们整装出发,大家或身扛铁铲,或肩负背包,或托运树苗,兴致勃勃地前往植树点。活动现场,有人忙着标齐树行,有人忙着扶正树苗,有人忙着挖坑填土,有人忙着压实浇水,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忙碌而不失秩序,辛苦而不失欢笑。

志愿者们正在劳作

几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数十棵小苗各就各位,仿佛蓄势待发地期待成长为参天大树。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青年员工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卡片挂上小树,工整书写着有关绿色生活的“希望卡片”仿佛与小树相伴相生的使者,传递着能有更多人加入环保队伍,共建美好家园的祈愿。

据悉,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始终坚持践行环保公益事业,通过每年定期组织植树等集体活动播撒和渲染着“希望之绿”。不仅如此,作为金融机构的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以不断成长的绿色信贷业务将“希望之绿”点缀在社会发展中。截止2018年底,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绿色信贷投放超过8亿元,支持覆盖绿色农业、自然保护、生态修复、可再生能源及清洁能源、绿色建筑、绿色交通等多个行业及项目,以实际行动种下绿色,种下责任,也种下了希望。(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