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积极履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责任 用心呵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9-03-13 16:5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及四川银保监局“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宣传活动的号召,认真履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责任,全行43家网点并力而行,积极开展金融宣教活动,助力金融知识普及民生。

据悉,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及“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两方面为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各网点优势,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口号、发放宣传折页、开设“十分钟小讲堂”等形式,打好网点宣传“阵地战”。同时,在“金融科技银行”战略定位下,招行成都分行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努力创新,深入推进服务升级,将“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联动各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当地纸媒等资源,以点带面辐射更广的宣传半径,使越来越多的金融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学习金融知识。

近年来,招行成都分行还创新推出了“招小宝“电子意见簿,电子化的渠道能够更快捷地听取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实时解决客户问题,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招行成都分行通过“招小宝”搜集到了客户“停车”难、操作“自助回单机”困难、“排队叫号”等待时间长等痛点问题,对网点展开实地考察、调研,梳理业务办理全流程,着力开展客户需求专项改进工作,共改进客户提出的建议数十条,切实保护了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一直致力于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在后续的宣传活动中,招行成都分行将全新开启“百场金融宣教”活动,以“温馨服务”的品牌形象深入到社区、企业、校园、农村等地,为广大银行业消费者送去更多的金融知识,进一步深化宣传效果。据悉,在3·15活动当天,招行还将推出“行长值大堂”企业文化活动,行长将亲临网点一线,倾听消费者声音,亲自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努力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