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荣获“品质金融企业”称号

2019-03-14 16:2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凭借良好的运营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由四川在线颁发的 “品质金融企业”称号。为表彰和嘉奖金融服务领域的标杆企业,四川在线持续举办了“品质成都”媒体活动,以媒体力量促进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促进服务品质和效率的提升,推行普惠金融理念,让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覆盖最广大的金融消费者。

据了解,近年来,华夏保险迅速崛起,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2013年公司年度保费372亿元,市场第九;2014年度保费715亿元,市场第七;2015年度保费1609亿元,跻身市场前四……至今连续五年盈利。

在业务规模迅速扩张的同时,华夏保险十分重视服务质量。该企业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服务。近期,华夏保险引入科技技术,通过实施E化服务升级工程,将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引入保险服务场景,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服务的优质体验。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沈祥表示,该公司18家在川机构将以荣获“品质金融企业”荣誉称号为契机,坚持“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四大发展战略,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优质金融服务的标杆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