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知识问答活动

2019-03-15 16:4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于近期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在3月15日开展了现场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以及周边商户居民等分发宣传折页,普及金融产品基础知识,还专门邀请了社区老年歌舞队助力宣传,并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邀请市民抽取金融知识相关问题进行回答,回答正确后赠送礼品一份,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也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

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在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学会了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者争端。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也表示将继续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持续为经济、社会、环境发展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己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切实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浦发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