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四川省分公司成功承办中国中铁四川片区统保项目签约仪式

2019-03-18 10:1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2019年3月14日上午,中国中铁四川片区各单位工程项目施工人员意外险和建筑工程一切险统保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在蓉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统保项目经纪人中铁汇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统保项目首席保险人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中铁四川片区各单位(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中铁汇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永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涛,以及各客户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铁资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铁汇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永虎先就本次统保签约仪式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针对此次统保项目的重要性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坚持以客户为本原则,精诚提高保险效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各客户单位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目前各公司保险投保情况,认可了目前统保形式在规范系统管理、降低客户成本、分散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支持统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涛作为保险服务供应方代表,强调了本次统保项目在保险行业集中采购的重要意义及重大突破,并表示对未来统保项目的落地服务将全力支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服务。

据介绍,本次统保合作,将充分发挥保险在保障合法权益、调解社会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践行了“保险姓保”的理念,让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切实为各级客户单位分担风险、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阳光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