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巴中中支完成一起快速理赔

2019-03-18 17:4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近日,阳光人寿巴中中支收到客户家属赠送的感谢锦旗,“快速理赔 周到服务”8个字表达了客户家属对中支高效理赔服务的认可。

据了解,客户刘先生家住农村,常年在外务工。2014年3月27日,刘先生在阳光人寿业务员的推荐下,投保阳光人寿几款产品,包括:《阳光人寿金世褔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元;《阳光人寿附加万能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10万元;《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A款》,保额6000元。2018年12月,刘先生返工回到四川老家。12月26日,刘先生确诊化脓性脑膜炎,3日后,刘先生不幸身故。了解到客户出险后,阳光人寿联系慰问刘先生家属,并协助其收集、完善理赔所需资料。

2019年1月28日,刘先生妻子正式提交理赔申请,阳光人寿及时受理,经审核,根据保险条款约定,阳光人寿于理赔申请次日支付了理赔款。

事后,刘先生妻子伤心之余,特地制作锦旗向阳光人寿巴中支公司表达了认可与感谢。

阳光人寿巴中中支表示,将始终践行阳光文化,秉承“一切为了客户”核心价值追求,充分体现阳光的人文精神和人性关怀,“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