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金融消费安全 阳光人寿与您同行

2019-03-18 17:4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阳光人寿启动了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阳光人寿通过课程讲授、服务演练等方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客服专业技能培训,以更加专业、温暖的面貌服务广大客户。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在客服大厅悬挂2019年“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横幅,张贴“3·15”主题海报,并通过电视墙、LED屏幕等形式,滚动播放保险行业公益宣传系列片、保险宣传动画片、漫画及主题标语。此外,阳光人寿特别在客服前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供临柜客户随时取阅,并主动为客户答疑解惑。

同时,阳光志愿者们纷纷走进校园、创业园区、社区及乡村……围绕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风险提示。

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阳光人寿在全国各地服务柜面、营业场所公布投诉方式,畅通投诉通道。各分公司均成立“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组,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为前来办理业务或者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第一时间了解客户诉求,提供客户服务。

此外,阳光人寿还特别在客服柜面及户外设立了“3·15”咨诉台,方便客户咨询及投诉,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阳光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