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益企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5 16:3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3月20日,由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5+1”产业金融推进大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成都召开。会上,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益企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益企云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益企云科技是四川省经信委、省工商局联合杭州城数等公司共同打造的,为助力四川省中小企业和通过互联网实现政务线上处理的大数据运营商。招行成都分行已在会前与益企云科技进行过多次沟通,就智慧园区、商务支付等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签约,体现了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重视产业互联网发展机遇的思想,双方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优势,致力于建设更加紧密、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形成金融科技发展新格局,为提升客户体验做出努力与贡献。(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