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联合人行达州中心支行举行联谊活动

2019-03-27 17:1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增进同监管机构的友好联系,加强业务沟通和往来,同时也为了舒缓员工身心,提升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本月初,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联合人行达州中心支行举行了“创新新时代,巾帼竞芳华”妇女节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人行达州中支相关负责人对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在本次活动的精心筹划和组织安排上表示了称赞,并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在促进达州金融中的积极作用。达州分行向人行达州中支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感谢人行达州中支对达州分行的指导和关心,希望人行达州中支继续关心、支持达州分行发展。

现场将所有人员分成4个活动小组,通过“套圈、夹乒乓球、跳绳、你比我猜”等丰富有趣的活动项目展现了金融工作者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状态,各小组你来我往,积极互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活动中,中信银行员工在激烈有趣的比拼中展现了中信人协作互助、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用自信饱满的状态展现了中信人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良好风采。

本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同人行达州中支的友好联系。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同当地监管机构的联系,用心服务好达州客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