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人民南路支行携手四川航空举办“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7 17:1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本月中旬,中信银行人民南路支行前往成都双流机场T1航站楼,参加由四川航空主办的“诚信服务、放心消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

中国元素,四川味道,美丽的川航来自熊猫的故乡。青春亮丽的空姐带来的快闪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吸引了往来旅客的目光,川航在活动现场正式推出12项便民服务举措,并邀请现场旅客进行体验。现场旅客及川航工作人员都被川航联名信用卡权益吸引,咨询氛围热烈。活动从上午9:30持续到11点结束,中信银行成都人民南路支行与现场观众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

中信银行成都人民南路支行表示,将继续致力让客户在体验银行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心与心的连接,坚持在细节中倾注真诚,由心出发,踏实践行客户经营理念,推动零售业务稳步向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