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上线交通罚款缴费系统

2019-03-27 17:1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期,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交通罚款缴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门户子站办理交通罚款缴费业务。

为加快推进四川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四川省政府着力打造网上政务服务总门户,建设网上缴费体系。作为省非税缴费的代理银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参加四川省政府线上缴费渠道的建设工作,交通罚没缴费系统即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完成的第一个项目。

该系统在总行统一的开发平台上完成开发,包括:门户子站、BP平台、外联平台、快捷平台,部署于总行门户网站,系统架构、数据传输以及资金支付的安全性均得到有效保障。系统上线后,客户在总行门户网站的成都分行子站点击“本地缴费”按钮,选择“四川省交通罚款”,输入交通罚款决定书编号即可实现罚款的在线缴纳。同时,该系统还可提供省外交通罚款的在线缴纳。

交通罚款缴费系统的上线,为客户缴纳交通罚款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缴费渠道,对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大平台的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支持作用,得到客户单位的高度评价,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财通”服务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立足于分行特色业务,与业务部门紧密协作,拓展业务渠道,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外联单位及客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