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中信女神如花绽放”手工活动

2019-03-27 17:5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了“中信女神如花绽放”押花艺术美学手工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工会主席刘静致辞,她对提供周到热情服务的场地方表示感谢,希望女同胞们放下干练聪慧的巾帼英姿,做一个优雅的小女生,用双手创作别具一格的作品。

在专业押花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员工深入了解押花历史,学习押花知识,掌握押花技巧,时而描图设计,时而挟花铺砌,凝神专注,让花朵经过匠心拼接,装裱成画,完成一幅幅饱含深意的押花作品,仿佛留住了春天,凝固了美丽,将大自然的灵性与美丽长久定格。一幅幅独居匠心的作品充分展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女员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绽放出她们的慧质兰心和艺术才智。部分员工家属和子女也参加了活动,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滋润心田的幸福。活动的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员工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以花草作画,点缀生活之美。刘静说,希望通过一场优雅、温馨、轻松的活动,助推女员工在事业发展和打造幸福家庭的人生舞台上绽放美丽,活出精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