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2019年征信业务培训暨资格认证考试

2019-03-28 14:5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3月25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开展了2019年征信业务培训暨资格认证考试,分行全体客户经理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分行个人征信查询岗、复核岗、管理岗和审计岗员工共计34人参加资格认证考试。此次集体培训和上岗资格考试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征信业务管理工作提供了人才保障,也是分行自年初征信管理工作会议之后,再次开展的较大范围征信业务管理工作实践。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2019年征信业务培训暨资格认证考试

此次培训,对分行使用的企业征信前置系统操作规程;贷前、贷中、贷后和批量查询过程中的操作风险点;填制个人征信查询业务授权书和审批表的要点;个人征信业务系统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分行个人征信查询岗、复核岗、管理岗和审计岗员工集中参加了征信业务资格认证考试。

据了解,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依据监管要求建立的征信从业人员测试机制已运行多年,坚持岗位持证上岗制度,提升了征信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合规意识,也为征信管理工作提供了专业化人才队伍保障。(恒丰银行供图)

员工认真答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