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2019年党员大会暨 “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节主题活动

2019-04-04 16:5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4月4日,中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委员会举办2019年二季度党员大会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秦香军同志及分公司管理本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会,并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二季度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秦香军同志在最后特别强调,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将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化下来,每位党员须遵守党的纪律规范,严守党员行为底线。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成都烈士陵园,秦香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齐唱国歌、致哀献花,表达对英勇先烈的敬仰之情。给烈士献花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展览馆,追述成都地区的革命斗争历史和事迹,寻找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感受抛头颅洒热血的激烈场面和保家卫国的决心。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全体同志定当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思想永远昂扬,步伐坚定不移。

本次活动为四川分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揭开新的篇章,2019年四川分公司将在党建工作上继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壮大组织力量,将学习更加深化和细化,每一位党员同志更应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和提升,真正为公司发展和党的事业而不懈努力。(张璐 华夏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