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9 16:4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建设,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志愿服务队伍于2019年3月28日前往宣汉县庆云乡新生社区的老年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志愿者队伍来到新生村社区

当天在新生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安排下,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志愿服务队伍来到新成立的老年协会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一来到老年协会,就自发撸起袖子、拿起扫帚开展清扫工作。在收拾整洁的协会办公室内,该行向协会现场捐款4300元整,助力老年协会的内部基础建设。同时,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立足本业,为协会人员送去防范金融诈骗和电信诈骗相关金融知识,从劳动、物资和知识多方面将恒丰温度传递到社区老人的心中。

志愿者热火朝天清扫老年协会办公室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现场捐款

本次活动是恒丰银行达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小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在转型发展,提升服务质效的同时,坚持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而努力。(恒丰银行供图)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同新生社区老年协会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