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清江支行开启银行发展3.0时代

2019-04-12 16:5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4月10日,招商银行成都清江支行3.0网点全新亮相,这是招行在省内首家以3.0标准打造的营业网点。3.0网点是招商银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新时代,以“科技•金融•生活”为网点建设主题,以模块化设计、先进智能设备配置,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本次升级将为客户体验带来颠覆性革命,全面开启银行发展3.0时代。

全新网点——匠心打造带来极致舒适的客户体验

空间布局。清江支行3.0网点引入韩国专业设计团队设计,在空间上整合运用“点、线、面”元素,营造明快通透、时尚舒适的感觉。玻璃投影是3.0网点的一个全新探索,清江支行临街一侧的大面积玻璃外墙可以作为投影的荧幕使用。每当夜幕降临,大幅玻璃外墙上即可播放招行形象宣传片,市民们从网点外清晰可见,充分展示了招商银行的金融服务与企业文化。

清香扑鼻。清江支行3.0网点还专门为客户定制了一款名为“Sunshine”的金葵花香氛,通过营造气味氛围,减少客户在室内的不适感,同时为客户传导了阳光般的生活态度。

模块分区。网点内还引入了立体植物墙、休息设施、饮品配备、合理的灯光设置以及空调新风系统等,大大提升了客户舒适体验度。

智能服务——金融科技与个性服务的完美结合

一站办理。除了在空间设计、感官体验独具匠心外,3.0网点还引入了人性化的新型业务设备,让客户一站式完成业务办理。例如内嵌式接待引导台,不仅美观时尚,还一改传统取号方式,客户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取号;柜面服务区,员工与客户操作的设备也内嵌在家具中,在尽显科技感的同时,也释放了设备摆放的空间;营业厅配备的各类智能化自助设备,使客户可以便捷快速地办理多种金融业务,如现场申请贷款、存储资金、境内外资金汇入汇出等。

极致服务。网点贵宾理财区在客户隐私保护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一是将传统的理财柜台设计成了隔间,增加了私密性;二是在金葵花区理财室配备了雾化玻璃,没有客户的时候,玻璃呈透明状态,接待客户的时候,玻璃就可以一键雾化,有效保护了客户的隐私。

经营理念——“因您而变”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3.0网点在招商银行成都清江支行的落地,标志着招行成都分行在围绕客户需求变化而不断升级服务的竞争中走在了前端。

在重视体验的现今,招商银行深刻领悟到银行在客户生活中应扮演的角色,也深刻认知到银行网点作为线下实体店,在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的同时,客户体验感的重要性。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利用智能科技带动服务升级,扎实推进科技金融发展,深度探索服务的多种可能性,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