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举办2019户外亲子跑活动

2019-04-13 15:4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4月13日,由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主办的“华夏保险2019户外亲子跑”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公园顺利举办。

本次亲子跑活动有500多组参赛家庭报名,1000多人参与。活动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通过父母带着宝宝共同参与亲子跑活动,互动交流,进行爱的传递,增进亲子关系。

(活动前热身)

活动倡导全民健身,让亲子家庭在节假日举家出行,通过亲子跑的方式培养健身意识,丰富家庭生活,增进情感。陪伴父母,让他们享受晚年天伦之乐;陪伴孩子,让他们在户外亲子跑活动中认识更多的小朋友,提高社交能力,增加户外运动锻炼的机会,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出发啦!)

本次亲子跑活动由亲子专家倾情设计,让父母和孩子乐在其中,惊喜不断,收获不小……整个亲子跑活动全程3公里,活动设置了4站亲子互动游戏环节,参赛家庭每到一站可以一起参与亲子体育游戏活动,共同完成分站游戏活动任务,获得1/3的通关印章。其中三个游戏分别为”抖动小蛮腰”、“一击即中”、“摸石头过河”,做完3站游戏后,在赛道完成亲子萌拍解锁游戏,最后回到主会场加盖挑战成功的通关完赛印章,并获得完赛奖牌。这也许是一家三代人生中拿到的第一枚奖牌,意义非凡。

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举办的户外亲子跑活动,是为了让运动走进生活,让户外活动增进亲子关系,让孩子和父母在快乐的亲子游戏中建立亲密无间的关系,共创健康和谐家园。(华夏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