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科技金融助推智能服务

2019-04-15 15:1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评“年度科技金融金牌服务机构”。

2018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坚持以科技支撑业务、以科技升级服务,将转型发展的新思路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美好城市生活贡献一己之力。一方面,分行以“运行维护是基础,应用研发是方向”的发展理念,让科技渗透到业务中,通过精耕后台数据处理、前台功能开发和报表数据提取等基础工作,为分行“以市场为基础确立业务发展方向、以系统为依托提高业务推进效率”奠定坚实的科技基础;另一方面,分行切实践行“以科技服务生活”的美好愿景,通过宣传活动将金融科技的智能性和便捷性渗透进公众的日常生活中。2018年5月,成都分行开展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宣传周活动,向公众介绍和普及有关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受到各界好评。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用心倾听客户需求,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科技手段大力发展科技金融,打造高端、高质、高效的现代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