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持续强化收展渠道主管续收、提升二开技能

2019-04-16 11:3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近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开展了收展渠道主管续收及二开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全省各机构收展渠道的营业部经理和业务主任悉数参加。这是继2018年的6期续收及二开基础培训班之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收展配合公司高价值保费转型、全力推进二次开发经营节奏、全面提升收展渠道新单价值保费,从而进一步深入推进渠道特色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的主要模式是讲授+随堂问答式,培训第一天下午,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收展渠道负责人张元馨带来《2019年收展渠道特色发展之路》,为渠道主管们剖析2019保险发展新形势,回顾四川分公司收展2018年的成绩,并对2019年收展渠道特色发展之路作出规划和展望。随后几天,《续期服务技能提升》课程、《渠道特色基础管理经营》课程、《孤单资源二次开发》经验分享……干货满满的专业知识、经典案例剖析、生动的经验分享,一次次激起全体参训主管的热情和共鸣。

除了传统的讲授模式,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基本法测试以及对培训内容的测试,还利用课后时间组织主管们对各团队续收和二开现状做了梳理,并相互研讨和交流了改善举措,旨在帮助参训主管更好理解和记忆培训内容、更深刻的反省团队状况,并学以致用,思考如何更好地利用所学知识推动团队续期客户服务和孤单资源二次开发。

结训典礼上,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收展渠道负责人张元馨给顺利结训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对此次培训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小组进行了表彰,来自各个机构的主管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返程,把所学的知识带回机构带回团队,带领伙伴们深化续期服务和二次开拓,相信必定收获满满!(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