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9-04-18 16:5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3月中旬,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青年志愿者们在武侯区环城生态带种下一片新绿。自此之后,成都分行以服务作桨、以志愿为帆,将“金融服务社会,金融服务生活”的大船驶入蜀中江河。在“社会和公众需求”的风向指引下,以向上向善的志愿服务及时响应需求,履行社会职责。

植树养树 绿色发展 共享志愿服务的生态成果

在“四季常绿、季季有花的美好生活”愿景下,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先后开展青年志愿者集体植树、银行与社区结对植树、认养树木等活动,为坚持绿色发展凝聚共识,注入动力。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传播普及 守护权益 共享志愿服务的知识成果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内各机构分赴全市各区以及广安、达州、乐山、南充、自贡等地开展宣传,为公众带去生动而务实、严肃而亲切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无论是覆盖范围和群体,还是宣传内容的纵深度和实用度,成都分行未雨绸缪守护着万千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将此思路沿用至针对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宣传工作中。

温暖社区 服务城市 共享志愿服务的文明成果

一个多月以来,自贡市檀木林体育场、紫檀社区、钟云山社区等总是不乏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员工的身影——他们一步一弯腰地捡拾废弃矿泉水瓶、清理“白色垃圾”,为2000余平米的公共场所和社区提供志愿服务,为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三尺柜台前的银行员工转型做了小区里的“环卫工”,让“金融服务美好生活”的内涵更广泛、更深远。

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员工清理社区环境

认养树木、关爱贫困老人、开展柜面延伸服务……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一而足。未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亦将以制度化的组织、规范化的管理、科学化的运作为“金融服务社会,金融服务生活”的大船护航,让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行稳致远。(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