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张洪涛一行赴人保寿险成都华阳营销服务部进行调研

2019-04-19 18:0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4月12日上午,人保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张洪涛一行来到人保寿险成都华阳营销服务部,就基层公司销售、管理成本管控、总公司绩效考核、交叉销售佣金快速支付、一体化协同、转型发展财务投入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张洪涛分别听取了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及华阳营销服务部的业务发展情况、财务管理模式与资源配置、四级机构费用状况等主要工作的专题汇报,以及相关负责人针对集团公司此次调研关注的一系列问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相应需求。

张洪涛表示,此次到四川调研是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围绕认真落实集团公司“3411工程”,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转型,收集基层一线的需求和意见,为集团公司在决策资源配置规则、绩效考核办法、提高基层营销伙伴满意度等方面提供决策基础。通过一体化建设和整合优化集团资源配置,实现在“人民保险”金字招牌下团队共建、产品共销、机制共用、费用共担、资源共享、公司共赢,构建人保集团的整体合力和整体竞争优势。

此次调研,让基层人员感受到集团公司的“3411工程”是从集团到基层“脚踏实地”推进高质量发展转型、落实一体化整合的改革进程,坚定了基层员工的转型发展信心。川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川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新局面。(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