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西区支行举行 “小小公益之星”活动

2019-04-30 15:5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中信银行西区支行零售理财团队联合尚作生活馆在中海国际社区蓝岸小区举办第二场“小小公益之星”活动。

首先,尚作生活馆的工作人员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依照小组形式进行分组。然后,小朋友们领取相应的公益蔬菜后按组销售,小朋友根据销售完毕的先后顺序获得相应礼品。期间,工作人员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宣导。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家长为小朋友加油、打气并拍照留念。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每位小朋友的动手动口能力,希望小朋友们能够感受到通过动手获得相应回报的愉悦感。

本次活动共有9组家庭,9个小朋友参与。通过互动的形式将“公益”的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参与者心里。同时,中信银行西区支行也通过这种方式加强周边客户联系,西区支行后续还将推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