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开杆在即,索尼电视黑科技呈现精彩瞬间

2019-05-05 17:4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索尼中国获悉,一年一度的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于5月2日-5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这项在中国内地举办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大赛迎来自己的25周岁生日。作为欧巡赛2018-2019新赛季在中国本土举办的三场比赛之一,本届公开赛总奖金达到了2000万,巨大的影响力以及丰厚的奖金,让这项赛事吸引了全球各路高尔夫精英选手前来参加。与往年一样,目前已有来自美国、英格兰、法国、意大利、日本、泰国、芬兰、丹麦、西班牙、南非等世界各地的顶级球员确认参赛,他们将一较高下,争夺冠军荣耀。

对于广大高尔夫球迷们而言,本项赛事当然不容错过。大家除了可以去现场感受热烈的比赛气氛之外,也可以坐在家中通过电视直播来欣赏顶尖职业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因此选择一款高品质的电视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为了让广大高尔夫球迷们拥有更好的观赛体验,组委会将索尼电视作为201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指定电视。

在体验了索尼电视各种音画“黑科技”之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组委会被其表现所折服,纷纷表示“用这样的电视观看高尔夫比赛,有一种仿佛自己站在球场中挥杆击球的临场感,甚至激起了想要拿起球杆去赛场上击球的欲望”。组委会同样希望能够为更多观众呈现精彩、清晰的比赛画面,进一步增强赛事的传播力度,扩大影响力,才在众多品牌中,选择音画表现更为出色的索尼电视成为201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指定电视。那么索尼电视究竟通过哪些“黑科技”让这些专业人士拍手称赞呢?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新一代索尼画谛®系列Z9G 8K液晶电视与A9G 4K OLED电视搭载的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相对于上一代产品拥有更为强大的性能、更先进的算法,能够侦测到画面中数百种不同的对象并对其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为观众带来更清晰、明亮、逼真的高尔夫比赛画面,画面中能够看清草地的纹理、比赛选手的面部表情,甚至是随着球杆扬起的沙粒,忠实还原赛场中的细节,营造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

此外,索尼A9G 4K OLED电视特有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可以让画面拥有更高的饱和度,让天空更蓝、草地更翠绿、湖水更轻盈,将画面呈现得鲜亮明艳、更有层次感,不辜负球迷对于精彩赛事的期待。(索尼中国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