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7 11:2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4月30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团委在成都市博物馆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个险业务总监吴洪,团委书记林明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吴洪对青年团队提出寄语,希望青年人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树立远大理想,在工作中找准着力点,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吴洪还对分公司青年团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成为公司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二是明确目标,对标先进;三是加强学习,创新赋能,希望青年们扎根于工作岗位,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来诠释自己的青春梦、爱国情。

随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们在林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齐声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最后,青年团员对成都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从历史中学习和重温中华名族的文明史和奋斗史,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