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朝招·暖意融蓉” 招行成都分行 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5-07 11:2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自1994年成立以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已经扎根四川土壤25周年。近日,招行成都分行“相伴朝招·暖意融蓉”健康跑暨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生机勃勃的青龙湖湿地公园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健康跑”这一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形式,邀请招行客户与员工们共同揭开招行成都分行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序幕。招行成都分行员工与客户共计200余人共同参与。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助理张彦春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向到场的招行客户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今年是招行成都分行成立25周年,自1994年成立以来,招行成都分行一直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发挥招行品牌优势、创新优势、服务优势以及战略优势,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支持。在25周年行庆之际,招行成都分行将举办一系列客户回馈及文化活动,营造“相伴朝招·暖意融蓉”的行庆氛围。而以“健康跑”这一形式揭开招行成都分行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序幕,也正与招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相契合。希望更多的招行客户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后续的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中。

当日,活动参与者们身着25周年专属定制衫,佩戴跑步号码牌。活动开始前,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前期热身运动。在招行员工与客户们的共同瞩目下,张彦春先生鸣响了第一枪,正式揭开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序幕。随后,全体参与者跨过起跑线,在明媚的春光中轻松愉悦地围绕青龙湖,完成了近5公里的健康跑运动。

参与活动的一位客户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作为一名招行的忠实客户,自己一路见证了招行成都分行的经历与成长,无论是业务办理还是优质的服务,招行成都分行都是客户最正确的选择。以后,他还会邀请到家人与朋友参与到更多的招行系列活动中。

本次活动为招行成都分行25周年行庆系列活动造势预热。据悉,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以此为起点,围绕25周年行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行内以及行外客户回馈活动,使员工与客户充分融入招行成都分行25周年喜庆的氛围中。(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