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召开 中介市场乱象整治专项工作督导会

2019-05-08 09:5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为全面推进四川省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5月6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召开了全辖专项工作督导视频会。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根据最新监管要求和行业形势,宣布成立四川分公司合规联合整治工作小组。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秦香军同志对此次中介市场乱象整治的重点整治对象和内容进行了分析,同时结合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的具体业务情况,要求公司各机构迅速建立合规整治小组,以合规培训、合规宣传、合规检查作为三大主要抓手,完善合规体系的建设,提出对公司保险中介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自查自纠的工作要求。

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沈祥同志表示,自2019年4月2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印发2019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以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把自查整改工作作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违法违规行为,贯彻落实好各项整顿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内控管理,摸清公司风险底数,提高整体风险防范与处置能力,健全风险管控体系,促进保险中介市场长期稳健发展,更好地助力公司业务发展。(赵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