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卓越客户体验”-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 持续推出客户服务举措

2019-05-13 17:0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为向客户持续提供高品质有创意的服务和产品,创建卓越客户体验,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从4月起,推出顶级VIP客户个性化定制服务、“名医大讲堂”、创新项目孵化一系列服务举措。

顶级VIP客户个性化定制服务启动

今年,太平人寿面向全国顶级VIP客户的“尊享·随行”机场要客通服务上线以来受到顶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此基础上,四川分公司于4月推出了完全个性化的私人定制服务。该服务根据每位顶级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做,内容涉及商务出行、海外体检等多方面。此外,另一项“私享·健康”专属私人医生团队服务也已启动上线前测试。日益多样化的私人定制服务将进一步展现太平人寿面向顶级VIP客户的超高服务实力,再度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新高度。

“名医大讲堂”受到客户热捧

为在“健康关爱季”期间给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四川分公司从4月开始举办一系列“名医大讲堂”活动。三甲医院甲状腺、心内科、乳腺等专科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应邀出席,累计超过1500名客户参加了“名医大讲堂”活动。通俗易懂而又实用性极强的名医系列讲座,受到了客户的一致高度好评。

致力创新项目成果孵化和推广

为引领服务水平提升,通过创新带给客户超预期体验,太平人寿在全国启动“匠心求变、创启未来”首届客户服务创新大赛。四川分公司“太平美学堂高端私享沙龙”从全国太平分支机构选送的140份方案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金点子创意奖”二等奖,“不忘初心、一生相伴”和“熊猫铲屎官”两个参赛方案也获得了“金点子创意入围奖”,并均获得了太平人寿总公司创新大赛基金支持,后期四川分公司将使用该基金用于项目孵化和成果的全国推广,力图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太平人寿的卓越客户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