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四川省分公司2019年客户节隆重开幕

2019-05-21 15:5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5月19日上午,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产险四川省分公司”)客户节在眉山市金罗马假日广场举行开幕仪式。

眉山市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敏、眉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明以及阳光产险四川省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先后致辞。

开幕仪式上,阳光产险四川省分公司特别聘请了5位在司承保的客户作为客户体验官,赋予客户体验官随时抽查全省范围内阳光保险服务人员服务品质的监督权力,希望客户体验官将发现的服务短板问题及时给出意见和建议,并将根据客户提出的宝贵建议进行持续检视和改善。旨在更好地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随后的趣味活动,组织现场来宾共同参与“阳光速度跑”、“踩气球”和“狂运足球”等主题游戏闯关环节,充分实现了比赛与娱乐、运动与情感、传统与创新、客户与阳光的四面融合。

据阳光产险四川省分公司介绍,本次客户节将历时三个月,围绕“极简服务,悦享阳光”主题,以专项特色服务为载体,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客户回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理由”服务承诺,打造独具特色的阳光客户服务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阳光产险将通过网络渠道举办线上开幕式,带给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阳光产险不断加大科技与服务的融合,探索科技赋能服务,重点关注客户服务流程再造,扩大服务线上化和单证电子化的应用范围。其中,阳光产险“一键赔”保险理赔模式,让客户不管身在何处,只需在微信中搜索“阳光一键赔”公众号,通过验证后便可享受贴心、便捷的“一对一”视频理赔服务。同时,“阳光信赔”应运而生,根据客户信用级别,授予不同信用权益,并针对信用权益范围内案件,运用科技的手段实现全流程智能化处理,体现了阳光产险服务的创新性和差异化。( 阳光产险供图)

    编辑推荐